close

  已經將慢近十月中了

日子已經慢慢接近一半了

心情也漸漸慢慢的撥雲見日了

在軍中接到許多朋友們的關心

我很開心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

我必須更好好的努力

因為還有許多美好的未來在等著我

是的

開心一天也是一天

不開心一天也是一天

所以看我怎麼去面對這未知的明天

在裡面我是覺的日子不是所想像的那樣輕鬆

那樣快樂

那樣的淚水是不是白流

那樣無可留戀的地方

為什麼我還在

怎不會想逃離

因為我逃不了

我被上了許多枷鎖

好多好多

擺脫不調身上的枷鎖就永遠離不開

我要努力

悲傷加上背上還是悲傷

因為路過你的路

才知道路如此的難走如此的悲哀

現在知道了

我想擺脫

因為這裡部屬於我

我要繼續與販賣機為伍

一支煙 一抹微笑

部屬於真正的自己即將又再度與我為伍

直到放假的當天他才會又再度休假

這面具

我戴定了

別無選擇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