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瘋狂大點名**被點到的名字要po在自己的blog


然後丟掉1個你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1個你自己的問題


仍組成22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列出其他8個人的名字


還要到其他8個人的部落裡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將會得到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


並傳給其他8個人,讓這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點我名者:潘潘
----------開始----------



1.目前最想收到的禮物和目前最想收到對方的禮物 ?

Ans: 想收到1支手機!想要收到對方的禮物是秘密。

 

2.最近最憂鬱的事?

Ans: 天氣很差耶,報告也太多。 

3.最近最想做的事情?

 Ans: 想一起出去玩!想一起吃美食。

 

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 我會變很白痴,行動變成閒置。 

5.活到現在最值得懷念的是?

Ans: 在一起的時候,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 

6.說出你希望另一半的3個條件

Ans: 心思細膩.肯愛肯做不後悔.善良的心

 7.你這一生,做過最自豪的是?

Ans: 不知道耶

 8.如果有神燈可以實現1個願望,想要許什麼願?

Ans: 能讓大家便有錢嗎?

 9.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ns: 不想出生

 10.感情中最大的致命傷是什麼?

Ans:太安靜,看到喜歡的人會語無倫次

 11.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ns:下一秒 

12.你覺得自己是哪一類型的人呢?

Ans:幼稚  悶燒 

13.你最想要放棄的東西?

Ans: 幸運,我相信有人比我還需要 

14.最想對你重要的人做什麼

Ans: 只要他想要做什麼我都一定幫

 

15.說出平常你生活最享受的3件事?

Ans: 上課 下課 買東西

 

16.有哪3件最在乎的事情?

Ans: 我心中的他.家人.朋友

 

17.最不能忍受自己哪方面的個性?

Ans: 善變  自我中心  太為別人想 

18.媽媽與男友(女友)哪個比較重要?

Ans: 兩個,因為都是我心中最重要的支柱 



19.當看到情人出軌而三人面對面時,會有怎樣的反應?

Ans: 祝福,轉身離去,不願多停留在此刻



20.你是男人還是女人?

Ans: 男人有啾啾的男人

 

21.希望自己可以活到幾歲?

Ans: 只要沒有了感情,我希望是下一秒 

22.這輩子最想做的三件事或夢想?

Ans: 跟喜歡的人一起/能讓我的家人幸福/沒有戰爭的世界 


 

點名的有( 610 )   (婉麗)   (一汝)   (丁丁)   (泡芙)   (周黃佩瑄)   (玟迪)   (小魚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