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想像中的澎湖與普吉島一樣,陽光、沙灘、海洋、為一不同的是多了老船長,這趟旅程好像夢境一般的美麗,跟想像中的很不一樣,畢竟這個地方是我第一次來到,很多事情對我來說我覺得很新鮮,很多不同的故事與冒險正等待這我們。

 

 

  第一天我們剛到機場就被豔陽所洗禮,真是一個很好很棒的迎賓禮,當地的導遊非常的熱情的接待我們,他跟我們說了很多澎湖與檯灣不一樣的地方大家都聽的津津有味,最特別的是澎湖的發音有些與我們本島不太一樣舉例來說好了:

「罐」=幹;在這裡就有流傳一個笑話『幹倒不用錢,幹破要錢』。您或許聽不懂但是這是為菊島留下一個伏筆等您親自探訪您就會瞭解澎湖人們的風情。

 

 

  北海之珠吉貝嶼真是一個不錯的地方,從馬公搭船到吉貝也只需要40分,這個小島上就是與我夢想的普吉島一樣,美麗的海景與許多海上活動讓您無法忘懷,我記得我早餐在老船長的家使用因為船長加強必是漆藍白色,讓我感覺我置身在愛情海中,吹著微風望著遠方的海,沒有成市中的喧囂,只有陽光、海鳥、微風與吉貝與的熱情的人們所取代,這種感覺在台灣是感受不太到的。

 

 

偶像劇海豚灣戀人拍攝地(吉貝沙尾)這裡真的很漂亮,很適合情侶們走在這沙灘上漫步戲水看夕陽落下,這會對您的愛情更加的加溫。

 

 

澎湖跨海大橋、通樑古榕、風力發電大風車、螃蟹博物館、大義宮海上牧場&觀光海田這麼多不一樣的行程唯有在菊島才能看的到,最特別的行程我覺得是【體驗夜釣小管活動】真的很特別,在平常忙碌中的人們怎麼能夠體會在海上乘著船吹著微風體驗與小館搏鬥的經驗呢?來吧~讓自己放鬆一下吧!

 

 

1185866015.jpg 

 

1185866038.jpg 1185866064.jpg 1528711408.jpg DSC00820.JPG DSC00828.JPG DSC00843.JPG DSC00850.JPG DSC00854.JPG DSC00869.JPG DSC00881.JPG DSC00926.JPG DSC00950.JPG DSC00963.JPG DSC00964.JPG DSC00969.JPG DSC00971.JPG DSC01023.JPG DSC01036.JPG DSC010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