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考完試之後 


就可以放暑假了


最近為了找工作


很勤跑市區


不過很開心


因為夏天已經悄悄的在我們周遭流串


天氣很炎熱


來碗甘蔗冰吧


很好吃唷


生活越過越充實


並不會有無聊的時候


去看頭彩冤家的時候


整場不過15個人


冷氣好冷


可是還是很好看


三媽臭臭鍋


我好久沒吃了


今天吃了


好開心


真的


今天不知在天兵什麼


去公正包子吃東西的時候


我叫了碗酸辣湯


看到桌上有很像的東西


我也沒有聞就直接加到湯裡面


哈哈當然味道也不怎樣


可是基於食物不浪費原則


我們還是把他吃光光啦


吃的好開心


胃也很滿足


可是診所還沒開


就在麻薯店外面看風景


可惜天氣太熱


不然我會很開心


因為風很涼


今天也是很開心


我要開心的過每一天


昨天去老溪玩也很開心


真的...






暑假中會隨時發佈最新網至


要多來逛逛唷


對了我們班是全校第一名


明天要留下來唷

恭喜阿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