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物->衣服/背心 包包

沒買到的->鞋子/皮製裝飾物

今天出門次數->7次

天氣->冷死了

今天對自己說過最重聽的話->我要戒菸

餐點->(早-三明治/紅茶)/(午-雜會高級泡麵)/(晚-排骨飯/養樂多) 

殺價次數->0(奇怪了= =我也不知道,買了就跑)

電腦開機數-> 8 (我怕電腦開太久會爆炸)

太久沒回來了,這裡好不一樣

再熟希的路也是會迷路的

天氣真的好冷

在冷也不會比我的心冷

好冷哦~就像冰在冷凍庫一樣

天空哭泣也只有雲知道

我哭泣也只會有心知道

在多的言語也無法搪塞此時的心

希望站在大海前面吶喊

把我的不愉悅都丟給天丟給地

把我的心聲傳達給遠方的妳

其實我想對你說.....

好久就很想說了...
































































借我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