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決定前往磯崎~
成員如下:  元介 /  腕麗 / 佳明 / 明煌 / 小A / 祐祐
四不小ㄅㄨㄅㄨ出發~
路上風很涼 也很舒服 體驗當乘客的感覺
路上發生很多很好玩的事情
風景美的嚇人 被風吹到忘我
坐機車做到腳麻屁股酸
但是重點 我還會想來
因為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很快~
一下子就天黑了~掰掰~該睡了~


女渦廟抽籤 我跟明煌抽到一樣的                婉麗跟佳明抽到一樣的  籤還不錯

元介自己抽到不同的 籤也還不賴

我呢~不說也吧!! 我的實在太好啦 哇哈哈哈  騙人的!!

晚餐吃池上便當 真的是"吼一細"。

石梯坪很漂亮 還有"溫泉"= =" 當然是假溫泉

我發現 很多猴子..............

路上車子還不算多

我很開心能跟好朋友出去玩

心情放鬆很多

詳情內容你要問我?

算了吧~

我帶你去

如何

當然好

不過請自備椅墊= =

ㄏㄏ

重型機車好多台捏

BMW那台還不錯啦

而長虹橋呢?

林良港 就是那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