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裡面的日子,時常回想大家在一起的日子,跟這首歌一樣事情如果那麼簡單就好了,在裡面就像回想起回憶又如何?沒有人能跟我

們一起分享,只能自己獨自坐在販賣機前,有時留著淚伴著一支煙與咖啡,過著只有短短的休息時間,時間與身體漸漸的好像不屬於

我自己的,我覺得好累,或許這就是成長中的磨鍊,變的比較會想,變的比較努力。

  沒有屬於自己的意見,X簿裡,能寫的不一定能寫,不可以寫的很想寫也被迫不寫為上,以免被定的慘兮兮,該屬於自己的發揮空

間也就又少了一塊,裡面的話語除了恭維就只有馬屁了,沒有真正屬於自己的心聲與天空,可能吧都只有自己在覺得,別人也許都不

這麼認為,也許別人適應能力強也許他們可以在屬於自己的天空下找尋屬於自己的快樂與自由時間,但是換來的,他們的自由時間就

變成我們的不自由時間,我們變成要多花時間去幫忙不屬於我們的自由時間的時間來打理好不然屬於真正的自己時間也要被抹滅掉

了。

  很想大家,不知大家也有沒有想念我,如果你打噴嚏了,別懷疑我在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