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曾經有人說過,快樂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

似乎已經忘了怎麼樣微笑了!

  面具也不知要換幾副了。

每天遇到不同的人不同的事情,總是時常要換上不同的面具來偽裝自己。

  微笑似乎漸漸的淡了....

哭也許比校還來的要容易。

   易懂的說明,總比嚴厲的責罵還要來的容易吸收。

他看到的,他想要的或許都不是我做的這樣,他不喜歡的永遠他都不喜歡。

  我做到流汗,他嫌到流涎...

忍耐或許是最好的良藥

    官腔官調我學不會

之情打理也不算是最好的表現

       這是我在裡面的其中一篇日記

得到的回應如下:

從XX手記中可見近日心得可能就是如上,

心中有不順的地方,不妨找人聊聊談談,

或許會有不同的心得體會。

別忘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凡事皆不能順其心,如其意。

抱持著樂觀的態度去面對,日子該是有美好的一面。

 

我只能說,我想說的並不是他想聽的。

我想寫的不一定能寫。

所以只能忍耐

與我最愛的人

還有我最愛的大家分享

 

最近在軍中收到一封來信

是之前在國中的同學寄來的

我收到的時候我很開心

這是我第一封信

呵呵,謝謝你們

 

不知道大家過的如何

日子是否順心如意

要記得我們的約定

開心的過每一天

期待下一個夏天

那天的到來將是我們重獲新生的開始

我會努力稱下去

希望你們也是

 

記得100年的同學會吧

不要忘記了

 

 

我將忘記我所有的痛苦

迎接下一個夏天

那時我將會獲得最快樂的笑容與勇氣

 

這年希望能平安順心的過

機八人不要來

趕快走開

我討厭你

接到你的簡訊我很開心,像是打了一劑強心針

為了這份料理,我將努力

我要當特級廚師。

 

我能等的到嗎?

你會不會像天邊的那隻蝴蝶展翅高飛呢?

哪天我才學的會不要掉眼淚

哪天我才學的會凡是順其自然

那天到底何時到來?

蝴蝶

好想你

好想擁有你

蝴蝶你不會飛走吧

當愛悄悄來敲門

你是否能為我保留這一份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