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3 (一) 天氣:陰雨

5.00PM到達集合地點就已經開始下起大雨,才剛下車完就喊集合了!一邊下雨一邊跑步進贏區從1號門開始跑到我們的連上

到了亮就開始實施安檢,手機救被收走了,寫了保管三連單救被叫去當化學兵的公差,般了好重的東西可惡..可是還是有給我們投飲

料啦~還有人收假太慢沒回營區!連長大發脾氣呢...覺得好累...。

 

7/14(二)天氣:雨

早上上單戰課程好累,中午因為下雨了所以在室內上課,今天洗澡還是一樣很趕還是一樣多人...考單戰默寫..我不會寫所已被罰寫2次

今天打電話給想念的人很開心。

 

7/15(三)天氣:晴

今天一大早沒有人叫我們起床-自己就先爬起來到浴室去盥洗,今天上單戰課也很累爬來爬去的.....隨便都是廁所...牆壁別亂摸..

有人被蜜蜂叮呢大概有4個人吧。3個頭1個手被叮。還有人操課被操到昏倒呢。今天晚餐洗碗的時候超好笑得,明明有意相晚盤就還

沒洗我們都不知道又搬回餐廳準備要拿去放的時候才發現還沒洗,真是靠北害我笑得半死但是還是要搬回去洗~今天晚上班長有待我

們打飯班去營站所以很開心。

 

7/16(四)天氣:晴

連上的排長很機排,一直快快快的很煩,今天的手好像整隻都泡在檸檬裡面酸死了,因為今天練刺槍術靠...不是人幹的....

明天要小抽,希望能有好的運氣,今天我很想你可是我們很忙沒空撥電話給你很抱歉..

 

7/17(五)天氣:晴

今天是小抽的日子,昨晚排好的隊形,依照分法我是屬於食勤的這個部分,但是選兵所需要的卻很少本來要去602的可是長官可能報

錯吧我就沒有趣了跑去海巡可是真的很ORZ算了懶得說總之運氣很背...就這樣沒選到,今天我也很想你..很想很想..好想好好的哭一

場...這禮拜一直睡不好,蚊子特多好像我是他們的大餐一樣,可惡...

7/23

第一次打靶

靶位:3  波次:11    6發 重 4發  恩...我自己覺得不錯了!!

 

8/2 淡水 我很開心,也很愉快!好久沒放鬆了~心情愉悅到快飛了起來!!超酷的~記得你說的!只需要一張車票就好..

其他的我來想辦法!靠~超酷的阿!!

 

 

永遠都是旁觀者清,顯而易見的真相,卻在當事人的眼中,由如置身五里霧,看不清正在失去什麼,或是,已經失去了什麼。除非那些失去的對自己一點都不重要了,也無須在乎了。

 

以為自己看開了,說著不在意,心裡那塊不為人知的地方,卻始終存在無法抹滅的情感。是不是愛已經無所謂了,但自己的心是否自由了,才是值得深思的地方。什麼都能騙自己,只有『心』,是無法被欺騙的。

              7/1的我    YO.jpg 7/11的我 YO2.jpg    8/4的我 8月4日.jpg  8/4號以後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