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給你,我也是不得已的ˇˇ"

精神病院大點名

① 凡是被點名到的病患 一定要照實回答。

② 被點到名的病患 尋找「12」位病患接續此病患
曆表

③ 必須「12」位病患的病歷表。

④ 為了不讓他絕種 一定要繼續給他傳下去。 精神
病院大點名,

﹍﹍﹍﹍﹍﹍﹍﹍﹍﹍﹍﹍﹍﹍﹍﹍﹍﹍﹍﹍﹍﹍﹍
﹍﹍﹍﹍﹍﹍﹍﹍﹍﹍

開始

ゞ 請問大名?乾你屁事= =


ゞ 是誰傳續此遊戲給你的?我的好朋友
 
ゞ 你覺的他長怎樣?你又長的怎樣

ゞ 他人怎樣?你覺得呢

ゞ 目前讀的學校?大家來ㄎㄧ校

ゞ 在貴校名聲如何?名聲掃地

ゞ 目前有喜歡的人嗎?輪不到你問我

ゞ他/她跟你是什麼關係?你很煩耶

ゞ 如果有一天你喜歡的人跟你告白,你會怎樣?看他怎樣告白阿

ゞ 那個人是怎樣的人?阿災

ゞ 如果你現在有一件隱形斗篷,而你很討厭的人出現
在你面前,你會怎麼對付他?到時就知道了

ゞ 如果你喜歡的那個人說他是GAY或T,你第一個反
應是?你是哦

ゞ 如果你喜歡的人忘記你 你第一個反應是?當王世尖

ゞ 如果你的朋友跟你喜歡的人說你喜歡他!!你會對你
的朋友做什麼事?不理他

ゞ如果你喜歡兩個人!一個是音樂高手,一個是運動健
將。你會選誰?音樂

ゞ 覺得錢是自己的什麼東西?可以買東西的

ゞ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情是什麼?關鬧鐘

ゞ 每天一定要做的事?吃飯

ゞ 下輩子想要當人還是蜘蛛人?

ゞ你希望當白雪公主還是睡美人?灰姑娘

ゞ 最近發生糗的事?老是點名點不到

ゞ 贊成先上車後補票還是先買票後上車?先上車不補票

ゞ 如果是你,會選擇放假但看不到朋友,還是天天上
課看得到他們?天天看的到

ゞ 推薦的歌?小情歌

ゞ 對喜歡的人說一句?我愛你

ゞ 最喜歡待在哪裡?海邊

ゞ 最討厭的感覺?被忽視.被兔槽

ゞ 以後想生個寶寶嗎?看經濟

ゞ 最近哼哪首歌?國歌

ゞ 最想跟誰來個香吻?我媽

ゞ 初吻發生在幾歲?16

ゞ 覺得彈電吉他是種怎樣的行為?很酷

ゞ如果可以從多啦XX的百寶袋裡,拿出一樣東西,是
什麼?備用百寶袋

ゞ 如果我跟你告白,你會怎樣?那真是太好了

ゞ最喜歡哪一個偶像劇?咖啡王子一號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