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默默低頭向前走,
抬起頭卻驚見妳即將擦肩而過。

看見呆呆的我,妳笑笑的給我微笑,
像呆子的我,不知如何反應。

為妳的笑容著迷,為你的幽默而歡喜,
為妳,我無法克制自己。

當我靜靜地站在走廊,
眼前盡走著虛無度日的人們。

旁人好奇的觀察我的孤僻,
而我只是走我自己的路。

看著窗內,多麼期待熟悉的臉旁的出現。

看著妳的臉龐接近著我,
癡癡的我無法開口。

一切都是多麼美的夢
在夢醒的那刻

我覺得我還是乖乖用功
在多麼熟悉 在多麼想也只是空

LET ME A FOO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