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已經擠不出什麼標題了


3/14 白色情人節  天氣陰
颳起了風,起了霧  且多了幾分的寒意
班上幾個好友和他校好友
原計畫要烤肉的,但因路途遙遠、天候狀況不佳、未規劃完善
騎到半途就折返,打消了這念頭
(我.....也就不能順便回家)

跑去趣味一下吃火鍋,還因解釋不清  而跑錯到另外一家分店
吃的好寶 好撐  

這天,身上只剩50毛
幸好平時好人好事做太多,有人大愛借我錢


豐樂公園,散步也好   散心也好
不管怎樣都是健康的
看著那些小朋友開心的玩著溜滑梯 爬高爬低
各個露出璀璨的笑容,或許這是小朋友最開心的時候吧!
以前的我應該也是這樣的活潑 外向
看著他們玩耍,勾起了我們童年的回憶
童心未眠的幾個朋友,禁不起誘惑也去玩了

不料,那兒的投錢遊樂設施
舊了,好像也壞了


天色漸黑,大夥們想去划天鵝船
原本很不感興趣的,畢竟還要踩的賣力,還要付錢
七嘴八舌的大夥,有如念經一樣,不斷的鼓吹
只好硬著頭皮答應
十四人 七艘
剛開始享受其逍遙的樂趣,吹著涼風
很涼快 很舒服   感覺十分的新鮮有趣
漸漸的,腳痠了   流汗了


恩.................

看著水面上出來透氣的烏龜
追著水面上悠閒划水的鴨子
聽著陸地上樂團的演奏表演

總是那麼的有趣


大夥們突然靈光乍現
靠著岸,停好小鵝號
我們決定來個世紀大PK
卯起勁來踩著踩著,越踩越賣力   越踩越吃力
最後我們這組第一名啦!!!
哇哈哈哈哈,實至名歸
不過事先沒喬好獎項,現在要來好好討回來

晚上,哪都沒去
回到老地方休息,繼續逛下去

這時不知是太無聊還是怎樣
想不出事來做,肚子又餓了,突然很想吃薯條
剩下5人,叫了三包大薯
原本覺得很多的,但最後還是很快的被我們嗑玩了
吃完了很空虛,為了賭一口氣
繼續賭,再叫三包  喔不   改成六包
這六包,堆起來真的像一座山
很噁 看到都想吐
坐在旁邊的外國人看到都傻眼
吃到最後,越吃越噁心
實在沒有胃口繼續吃下去
只好猜拳下賭注分勝負
一次塞下二十多根,我的媽媽咪阿
很乾    


上次朋友賭錢贏了1000
聽說要全部拿來買大薯
也有同學在M上班,有著半價優惠
靠............下次不知道又要幾十包了
應該多找幾個來吃
傻眼
應該會吃到怕吧!!!!!




隔天,原本要去啤酒節的
誰知道臨時取消,和我們也臨時換點

下午去了高美也很冷
騎了好久的車 挺累的 屁股好像會開花

捲起褲管 脫下鞋子
朝著水裡走去,水溫比想像中來的溫暖

吹著海風很涼爽
天候不佳沒有寄居蟹
風力發電靠著風轉轉轉著

聰明的哈士奇刁到一隻大肥魚
很會擺pose也很會跟人炫耀

坐在河堤旁,遼望  聊天 談心
很自在 很安逸 很特別
嚮往這簡簡單單的感覺
大熱狗還不錯吃   恩


大甲晃了晃,趕著回家
又因沒帶文件,又只好回學校
只能說三過家門而不入 唉......
我也能感同身受
只能說騎回去好遠好遠好遠遠遠遠遠遠
天黑了
吃了飯,我也要趕快回家了



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xd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