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宅急便吵醒 因為有同學寄行李要我幫忙代收

所以就很早醒,室友也是!因為他要幫我搬行李

洗臉刷牙過後~我們就去用餐

用完餐後就騎機車去志學買我的生活用品

床墊一些的 不然睡在冰冷的木板好冷

所以就去選購啦

在選購的過程中因為價錢上的不滿意所以挑了很久

本來好想買草蓆就好可是我朋友說那是死掉的人在睡的

害我就此打住就沒買草蓆了

就拖著450的床墊去結帳

回去豐田後小上一下網

就陪朋友去找房子

因為它是復學生 所以還沒找到房子

找一找因為還沒聯絡房東

所以就騎車亂逛逛一些我自己都沒騎過的路

但是很恐怖怕突然有怪物還是什麼的出現

一路上戰戰兢兢的嚇死我

要找玫瑰花田找不到 真可惡

本來要去踩水的不過小綿羊上不去

就打消念頭

下午4.00多就想吃晚餐了 可能是太早吃早餐了所以肚子好餓

就約朋友去吃火鍋

吃好久

後來又跑去市區載朋友

因為好久沒騎那麼遠的路回來腰痠背痛

又跑去花蓮市區自強夜市買了鹽水雞回家品嘗

好多美食不過下午吃火鍋吃飽了 所以我沒有買

因為跟車所以都沒注意到紅燈

所以...我沒有闖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