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做功課做到很晚,想泡碗面來吃,好不容易東翻西找,在櫃子底搜到一包泡麵,卻發現已經過期一個禮拜,這時候你會怎麽辦?


A. 裝作不知道,照吃
B. 出去買包新的來泡
C. 算了,不吃了
D.不吃泡麵,可吃別的











<解析>

A 型.....你真是情癡得可以,對愛的執著讓你對感情中的裂縫視而不見。睜開雙眼吧!看清現實,真的不合適就算了吧!免得雙方痛苦又浪費青春。

B 型.....相對於 A,你是對「談戀愛」這件事很執著的人,身邊情人不斷,一個接一個,這個不好再換那個,反正你不會讓自己孤單寂寞,分手的挫折物件你來說根本不算什麽!

C 型.....好!懂得可以放下的就放下..想要的,你絕對得到手,至於「瑕疵品」,你早早就放棄了,永不會拖拖拉拉的。你很有膽色,深知識時務者爲俊傑的道理。

D 型.....你懂得利用手上僅有的東西孤注一擲,因此能追到在你所及範圍中最好的情人,是個深諳自己分量與別人心理的厲害角色!


轉貼網址:http://share.youthwant.com.tw/sh.php?id=520051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