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整個就是好忙

過年真的很忙

到大阿姨家吃辦桌

剛好阿姨也50歲生日

就順便一起過生日

就買了3個蛋糕

85度C的

我吃到的是咖啡核果

我覺得是還不錯啦

因為我之前也有在烘焙坊打過工所以

我覺得還不錯吃

感覺他們裝飾的還不錯看

之後又到阿公家

阿公請我們吃山產

因為阿公是住在山區

所以才會請我們吃山產

看來看去我好像是因為吃很多東西才很累的= =

只有一次的過年才能把大家都聚在一起

所以我們要把握這個時光 大家開開心心的

祝大家新年快樂~

新聞說又有寒流了

請大家注意保暖阿~9日全台最低溫

別感冒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