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停留站->太谷 / 鐵網 / 加油站
成員->偉儒.怡堡.佩玲.書維.家妤.祐聖.嘉慶.香廷.紘佑.佳明.阿凱.
                  阿凱哥哥.銘煌.腕麗.宇君.凱順.瓊慧
機車->9部
紅燈->2個
晚上天氣->陰冷
差點拋錨->1次
車震->無法計算
搞笑次數->無法計算
餓鬼人數->17人
等待用餐時間->20MIN
迷路車輛->1台<想開飛機的>
路邊停車->2次
最高時數->90

--------------------------------------------
下午考完試,有一些小狀況發生
希望能完美解決!!
我們去105聽簡報,有人做杜拜超喜歡那邊
不過那邊是金字塔頂端的天堂,我沒有機會到那邊。
聽著聽著佩姊約甲飯..我們就出來外面討論
討論到整的地球都要被我們給翻過來了。
人數/車數/都討論完畢,即返家換衣服
6.30分出發-我跟元介先去學校載2位美女
之後停留壽豐加油站,把油箱餵飽即出發
太久沒當司機,真是給他緊張的要死
神經繃太緊,顏面神經險些失調= =
騎到過志學那邊要上橋的時候
突然$#%#$^#$^摩托車跟我說些話之後就慢了下來
之後我也回應他EO4他似乎知道我再說什麼又開始慢慢動了
--------------------------------------------------
到了太谷等人ING........逼逼逼......................
紘佑到了!正咩小A去定位~
................20MIN.............
開始與火鍋間的世界大戰
大家的形象都不顧....
直衝生鮮區....把盤子能裝的下的全部填滿
衝阿~跑阿~就定位後我跟佳明把盤子裡的食材都丟進湯鍋內
在奔跑去拿材料
看著大家吃的好開心,原來大家食量也不是說很小耶....
-------------------------------------------------
途中插曲....不知幾零年代的高腰褲男....笑了半死
-------------------------------------------------
要離開的時候->ㄚ贛.俺.去幹飲料= =佳明的包包變萬用袋了
有吃又有得拿超酷的ㄚ...............................
-----------------------------------------------------
吃飽後前往打擊場-鐵網玩棒球....挖我的機車是噴火龍.....
好像火災一樣= =..................心中三條線..........
--------------------------------------------------------
我玩了9宮格.16宮格.籃球機......
很少運動的我..雞排...玩的好累!爽到籃球機苦到我自己= =
--------------------------------------------------------
回家時候...紘佑車煤油哩..就幫她找加油站
之後怕時間來不及...因為有住宿生...
所以就飆阿~~~~~~~~~~~~~~~~~~~~~~~~~~~~~~~
挖~小綿羊快解體了
一直給我車震
^/////^
途中有照相機不知有沒有被拍的帥帥的
----------------------------------------
沿途停靠7-11之後就返家休息
---------------------------------------
火鍋插曲
怡堡一直說臭...結果是書維在煮羊肉.....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