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員:阿凱/阿凱滴哥哥/書瑋/紘佑/博生/阿佩/潘潘/銘煌/俺/群皓

早上上課,很瞎的報告完我的特殊教育....就這樣等到下課

凱哥就約唱歌.....

哇靠~上完課直接去

超衝的

我們先去群皓家會合

書瑋.阿佩.小潘他們先上去教群皓

我們在樓下等....

靠小黑蚊很喜歡我耶.....在等待時間偷親我2下

害我的手整個就是很癢...G8

之後出發先前往郵局領錢

我前面那位仁兄不知在忙什麼

拿著一本簿子一直轉帳轉的不停

我的耐心根本不等他的

轉吧...七彩迷紅燈

之後生氣跑去7-11領錢

再來就直接前往好樂迪

看來大家都第一次

都含蓄很少互動

下次混熟之後因該會整間包廂爆炸吧我想!!

雞丁球.薯條.芋丸真的很好吃....

歌後~前往市區買隱形眼鏡

ㄍㄢ480飛走了...

再來就去星巴克喝咖啡...

在那做了有快2小時吧我感覺啦......

再來就是想吃晚餐要去哪吃

算了麥當勞好了

就去麥當勞

沿路都是警察

多到像夜總會

原來是明天有選舉哦

在吃麥當勞那也呆了好久才慢慢的走回去停車的地方

煙火瞬間點亮了市區的夜空...

原來是國民黨的在掃街

好不容易通過人群來到光南

煙火聲再度震響我的耳膜

這次是綠色的..........

之後去百貨公司上完便所

要回去停車的地方

光南這條街是執政黨的

另外一條街是國民黨的

挖~~~~~

我們塞住了

塞夠久了

喇叭.氣笛.人們的呼喊聲真是像極了嘉年華會........

如果中間沒有格一條街的話..........

世界大戰= =

今天很開心

本來不常說話的

在今天完全打破= =

看來美男子的形象維護不易阿.....

挖~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