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比同是提前15分鐘進辦公室
每天比同是婉15分鐘離開辦公室
份外的工作也要做,比別人多付出。

心得:多作多得少作多失

有機會的一定給你 多做了!別人會欠
你人情,現在幫了!以後也喚她來幫妳。
因為幫多了無形之中就建立了第二專長,
但是雖不專精,但是很全方位。長期努力,
別人一定會看的見。注意態度上的競爭力。
11/20


12/4
網路解除了自我體制的關係
可以讓我們更成為我自己

屈己從人 你世代[透過電腦網路]
無數被高科技解放的個體
成千上萬的你運用電腦力量,不僅在改變
世界也推動世界變化的趨勢

*江山代有人才出,各領風騷數十年
*每個活在電腦前面的你都是2006年的風雲人物
*你!沒錯,就是妳。你支配了資訊時代歡迎你來到你世界
你的能力無遠佛界

樂於分享
1.你-喜歡被認識
2.你-喜歡分享
3.你-喜歡創造價值和意識
不喜歡以自我為運轉中心。

12/11
*beging in the world but not of it
*我窩故我在
太初人有的也許只是一個山裡的窩,後來家出現了
家是人誕生之處,也是安頓之所,
家對不同的人。在不同成長階段有著。
不同意義,家可以是 HOUSE HOME FAMILY HOMELAND
四種組合。
房屋代表一種遮蔽
HOME-代表一種自在
FAMILY-代表一種歸屬
HOMELAND-代表一種回憶

家是一個字,但是卻有很多重作用與意義
他代表房屋-一個能夠遮蔽的居所更能保護自己的居所
他代表窩-一種吸引自己回到那個居所的感覺
他代表家庭-一些在這個窩里逐漸多起來共同生活的人
他代表家鄉-一些環繞著這個家庭在時間與空間上擴散開來的氛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