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看見一個人是:1.心動2.你有能力懂得的人3.珍惜的人

我與祢.知己/another self/懂得你的知音→不再寂寞→給予完整的人→融合為一
您.心動/好感/touch/喜歡/好奇→親密→在乎/關心/珍惜→害怕失去
你.可靠→信任
他.尊重/客氣/禮貌/應酬/逢場做戲→試探/戒心→陌生疏離
它.利用/牽制/支配→用過即丟→冷血/殘忍/現實

誰建立關係的能力越強,誰就活的越深刻

有些人永遠不可能跟他說話
有些人只說了一些話(逢人只說一片話,不可全拋一片心)
有些人可能比一些還多
另一些極少極少的
可能只有一個人
可以說許多許多
那說了許多的說了又說又說還說
那說一些的不曾在說(試探→幻滅)
比一些多的也只比一些多

我的感受很深 可是我都不了解 當你何您都也是朋友 但是差別還是很大 我不了解 也不了解什麼是雙面人
會不會我自己也是用上面的區別去分才會被認為是雙面人 現在懂了 唯有最珍心才能透入自己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hu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